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老年诗书画院召开创新工作会

日期 : 2016-03-17
摘要
重庆大学老年诗书画院在老年活动中心三楼画院会议室召开创新工作会,常务副院长马文光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文艺座谈会和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诗书画院2016年的工作要点。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兼诗书画院副院长贾源同志出席会议并布置安排工作。

2016年3月17日下午, 重庆大学老年诗书画院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301会议室召开新年创新工作会,诗词研究室、书法研究室、绘画研究室、摄影研究室及办公室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兼诗书画院副院长贾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院长马文光主持会议。

马文光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文艺座谈会和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诗书画院2016年的工作要点,对诗书画院各研究室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马院长还与大家一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贾源在讲话中热情肯定并鼓励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一是积极按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内容,充分发挥会员在培育传承优良家风、关心教育青少年学生中发挥好的作用;二是要注意廉政建设,管好财和物,牢记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管好自己、管好各研究室的人,对物资购买,经费支出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规定执行,不能违反规定。三是抓好作品创作的意识形态工作。作品要传播正能量,丰富退休生活,培养学生成长,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橱窗宣传工作上要抓实抓细,严格把关,做到“守土有责”,把政治纪律落实到认真履职中;四是做出具体的特色活动,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进步。

各研究室的负责人也分别发言,大家都为把重庆大学诗书画院办成有水平、有特色的诗书画院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