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学院江西省寒假宣讲答辩

日期 : 2016-03-17
摘要
2016年3月17日,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在DYC203举办了关于江西省招生宣传的宣讲答辩,同学们相互展示了各自在寒假中取得的成果。

2016年3月17日下午三点,江西省招生宣传负责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DYC203举行了期待已久的寒假宣讲答辩,同学们在这次答辩中充分展示了寒假回母校宣讲的过程和成果,15级辅导员赵秋莹老师也做了点评。

寒假宣讲是重大学生的一项社会实践,旨在宣传重庆大学以提高知名度和吸引优质生源以及锻炼学生的能力。此次答辩由土木学院15级辅导员助理孙潇主持。答辩开始时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评委—土木学院的两位老师及学生会的相关学生干部,赵秋莹向参加本次答辩的各位队长传阅了评分细则,并表示期待同学们的精彩展示。

1458293668627295.jpg

首先进行答辩的是来自软件学院的王瀚哲,他带领他的团队在寒假时奔赴九江一中,二中和三中进行了宣讲,他们的特色是:使每位成员都得到锻炼并且分工非常明确。后来进行答辩的队伍也纷纷展示了他们团队建立的过程,在组织宣讲会时付出的努力,宣讲时的效果,以及活动开展后的反思与建议。其中,南昌三中队长熊亦帆展示了新媒体H5的制作,得到了在场同学的好评。此外,来自赣州中学和临川一中的队伍以出色的现场表达和充分的准备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此外,也有部分队伍宣传效果和现场发挥欠佳,没能把自己做出的努力展示出来。

各中学宣讲团队长展示之后,赵秋莹先提了宣讲相关资料的整理与上交,然后对此次答辩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活动现场的照片和相关详尽的资料是答辩的关键,虽然能够理解同学们为此次宣讲付出了许多,但是未能成功展示出来还是比较可惜。最后,她对同学们的寒假宣讲表示了肯定与支持,并期待着同学们在校级答辩时的精彩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