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MPAcc举行2014级在职班课程结业活动

日期 : 2016-03-12
摘要
3月12日上午,在B一综合楼举行了MPAcc2014级在职班课程结业活动。

3月12日上午,在B一综合楼举行了MPAcc2014级在职班课程结业活动。黄新建教授的《在职MPAcc论文写作与实践调研报告》讲座为MPAcc2014级在职班同学两年的课程学习划下了句号。大家心情百味,既兴奋又惆怅:周末终于可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陪家人了,可以睡睡懒觉了,离学位证书的距离又近一步了;但是,同学们就要彼此挥手告别,告别校园,告别师长,更多的不舍和离情也涌上心头。

086_Fotor_Collage.jpg

同学们深情回顾了课程学习中印象深刻的点滴,表达了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大家表示,通过MPAcc课程学习拓展了视野,开扩了思维,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得到了提升,同时在这里也收获了同学情、师生谊。

经管学院副院长廖冰、MPAcc主任黄新建、胡新平、谭利、张金若等任课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活动。廖冰副院长对同学课程结业表示祝贺并寄语同学们“学无止境,保持谦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踏实、敬业的财务人”。胡新平老师也祝愿同学们有更好的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黄新建老师希望大家保持冲劲,一鼓作气完成毕业论文,争取早日拿到学位证书。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在祝福与欢笑中活动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