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举办2016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 : 2016-03-18
摘要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型改革的攻坚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2016年3月18日13:00,重庆大学材料学院研团委在材料楼二楼会议厅举办2016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型改革的攻坚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2016年3月18日13:00,重庆大学材料学院研团委在材料楼二楼会议厅举办2016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研团委组织部刘艳主持了本次会议。

图片一.jpg 

主持人刘艳首先对两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两会指的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持人刘艳又讲解了两会召开的意义,并且围绕2016年两会十大热点进行了一一讲述。

图片二.jpg 

随后,同学们围绕“2016年两会-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的主题进行了视频学习,并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感想。

最后进行的是答题环节。本次活动题目类型设置为问答题,并且活动规定,每次答题的时间不超过一分钟。同学们通过选择题目的序号来决定所回答的问题。由于主持人刘艳已对两会知识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对本次答题充满了底气。活动题目包括了两会召开的时间、什么是一带一路、两会召开的意义等,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了解与学习。

图片三.jpg

摄影:袁叙文

 本次活动宣传了两会精神,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掌握了两会精神的内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