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滚滚红尘里 茫茫人海中

—— 记女生节这一桩盛事
日期 : 2016-03-07
摘要
与妇女节相隔仅一天的女生节虽然起源不久,但却也在各高校影响深远。而在重庆大学,女生节自然也是节日庆祝的重头戏。祝愿各位女生,节日快乐!

风风火火,与三八妇女节仅仅相隔一天的女生节来临。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由山东大学在国内首先发起,后扩散到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女生节别称“男生A表白日”,使高校广大男生集体给女生送温暖送的日子,坐拥山水宝地的重庆大学当然也不列外。

各类横幅标语,各类温馨祝福,各学院琳琅满目的礼物,传达着节日的祝福。在竹园四栋楼下的右侧女生心愿墙上,女生们或大或小的心愿在等待,等待一个合适的人将它揭下,或许又将开启一段未知的神秘旅程。学生会女生部给女生送去甜甜的糖果,完完全全体现了重大好男儿的绅士之风。

心愿墙下,人往人来。有着太多太多的未知,有太多太多的期许。青涩年少时纯真而美好的情感,在嫩黄,青绿的便签纸中传递。在这样的时刻,这样的日子,温热且干燥的空气,远方的风是否有你温润而懊恼的哀叹?每个姑娘都值得被这世界深深的爱着,茫茫人海,终究是会相遇。或许,一场惊心动魄就将在竹四心愿墙前开始。

四四方方的糖果礼包,精巧的零食,女生部的精心采购,只为在这样特殊的一天出现在女生们的寝室里。那是男生们内心的小小期许,是女生部的亲切祝福……

笔者也要在女生节的尾巴,妇女节的开端送上祝福。

愿你的生活里,每天开出一朵花。

或许生活总会是这样的艰难,但总是要这样持续的前行下去,无论怎样。没有完美的生活,总有一些青涩的梦想在午夜梦回时徜徉,总有一些遗憾,总有一些惋惜。愿你每天开出一朵花,带来生活的希望与热情。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

生活的方向,人生的路口,一切的悲离欢聚。愿你在这样的时刻,能从容面对。

愿你能在人潮拥挤的街头,与命中注定要相伴到老的人撞个满怀。

滚滚红尘里,茫茫人海中,愿你终究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女生节快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