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艺如花绽放,热情似火燃烧

—— 记土木嘉年华开幕式
日期 : 2016-03-20
摘要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嘉年华于3月20日上午9点正式开幕,宣告了土木嘉年华各项决赛的到来,现场气氛热烈,同学激情高涨。

3月20日上午九点,在欢呼和掌声中,在缤纷的幕布下,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和2015级的各班同学们齐聚风雨操场,迎来了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度“土木嘉年华”开幕式。

操场上的绿茵经大雨洗礼后仍有些湿润,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随着跃动的旋律响起,Joy舞社的成员们跳起热舞,瞬时将现场气氛活跃到最高点。开幕式主持人随后对土木嘉年华的精神做了介绍。“土木嘉年华”是土木工程学院继冬之声后的又一次盛会,它以竞技、运动、娱乐为宗旨,开展了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多个体育比赛项目,又涵盖了拔河、接力等班级团体项目,同时还新创了麻将、LOL竞技联盟比赛,在让土木学子们感受运动的魅力时,又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身心。正因为此,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对“土木嘉年华”充满了期待和热情。

IMG_20160320_091115.jpg

当然,作为2015级同学们坚强后盾,2015级辅导员赵秋莹老师也来到现场参加了“土木嘉年华”的开幕式。在开幕式的致辞中,她说到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能让大一大二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聚在一起,还难得的有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参加,“土木嘉年华”是一个可贵的平台,希望各个班级都能拧成一股绳,赛出风采。当然,赵秋莹老师也提到“土木嘉年华”中的LOL竞技联盟比赛和麻将比赛十分有创意,但只能当做娱乐。之后赵秋莹老师表达了对“土木嘉年华”圆满成功的祝愿。同学们为亲爱的莹姐能在百忙之中来支持同学们的活动而感动,还以热烈的掌声。

IMG_20160320_094509.jpg

之后便由裁判代表何宇庭宣誓: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这样的宣誓让所有人都从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感受到了比赛的一丝紧张,当同学们还没有从裁判宣誓的严肃中缓过神来时,主持人一声令下,“土木嘉年华”决赛的第一个项目迎面接力便正式开始,各班的参赛选手便摩拳擦掌,准备着在50X20的速度对决中一展风采!

这场激动人心的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土木嘉年华”决赛竞争的序幕,让同学们在天气微凉中感受到了似火的热情,而紧随开幕式的接力比赛和拔河比赛就更是高潮迭起,掌声呐喊不断。这是“土木嘉年华”的精神,更是土木学子的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