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水木年华 爱在重大

—— 法学院开展福建省招生宣讲团分会答辩会

作者 : 法学院 韦诗蕴

日期 : 2016-03-17
摘要
2016年3月17日下午3点,法学院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1144教室组织完成了福建省招生宣讲团的答辩工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杨志杰、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出席并担任评委。

2016年3月17日下午3点,法学院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1144教室组织完成了福建省招生宣讲团的答辩工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杨志杰、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出席并担任评委。担任此次评委的还有来自校招生办的周艳林。参与答辩的共有十一组学生宣讲团,团队成员分别来自福建的漳州、厦门、泉州、福州等地。

IMG_0821.JPG

十一支团队依次上台展示宣传成果。大家都是有备而来,展示形式丰富多样。既有制作精美的PPT,又有生动活泼的小视频,还有质朴真诚的感悟分享。每一个团队都从前期准备、活动流程、后期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其中来自福州一中的团队表现尤为突出,其主讲同学语言幽默风趣,引得全场笑声连连,宣讲现场紧张的气氛一下子变得轻松活泼。针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他镇定自若,妙语连珠,在展现团队优秀风采的同时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自己团队在宣讲过程中的不足,并为重大今后的宣讲准备工作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其他团队同学们的肯定。

IMG_0888.JPG

下午5点,所有团队汇报结束。评委老师们从宣讲内容的丰富程度、形式的新颖程度、宣讲的最终效果几个方面进行打分,法学院学习部成员收回评委打分表并进行分数汇总。最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作为福建地区招生工作的负责老师,她对福建地区同学们的寒假宣讲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为学校宣传作出的努力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另外,她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宣讲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水木年华,爱在重大。作为一个重大人,我们既为学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一流的设施条件而自豪,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人才了解重大,爱上重大,并最终选择重大。“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相信重庆大学会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更多的有志之士,也祝愿重大的招生工作越办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