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 : 2016-03-18
摘要
2016年3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副院长夏洪流、华建民及教职工第六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观看了《廉政镜鉴》宣传短片,参观了“腐败与反腐败”、“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勤廉风范”、“前车之鉴”四部分组成的廉政教育展厅。

为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以进一步学习廉政知识,切实加强党性锻炼。2016年3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副院长夏洪流、华建民及教职工第六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

党员同志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廉政镜鉴》宣传短片,参观了“腐败与反腐败”、“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勤廉风范”、“前车之鉴”四部分组成的廉政教育展厅。展厅集合了多种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以反腐图片、腐败证物、文字、影音、雕塑等多种载体,完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全方位展示了国内外不同时期的典型腐败案例,以及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反腐倡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最后环节是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教育。服刑人员用其切身经历使大家感受到了扭曲的价值观以及违纪违法所付出的惨痛代价。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以及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让大家陪感触目惊心,使参观的同志们受到心灵的洗礼、深刻的教育。

随着同志们走过一块写着“心安是福”的大石,此次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