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部联合支部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作者 : 人文学部 湛敏

日期 : 2016-03-21
摘要
3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学部联合支部在A区行政楼前草坪开展户外组织生活,解读学习两会精神,传达两会好声音。

3月18日下午阳光明媚,机关党委学部联合支部在A区行政楼前草坪开展户外组织生活,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解读学习两会精神,传达两会好声音。

在会上,韦春霞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说法的来历,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中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解读。全体党员就稳定房价,教育改革,供给侧改革、绿色生活方式等众多热点议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入地领会了“两会”精神。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国家大事,了解国家和政府的发展方向及方针政策,提高政治觉悟,将会议精神贯穿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