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页面设计大赛圆满谢幕

摘要
机械工程学院主页是展示学院形象、宣传学院发展、服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重要窗口,为了更好地展示学院网络文化,机械工程学院特此举办网站页面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协办。

机械工程学院主页是展示学院形象、宣传学院发展、服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重要窗口,为了更好地展示学院网络文化,机械工程学院特此举办网站页面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协办。2016年3月21日晚8点,在七教325进行了本次大赛的最终答辩,学院副书记陈晓慧、副书记樊玮、团委书记李雪梅、设备科主任钟德明亲临现场,评委由王成良、孙俊桥老师担任。

图片1.jpg

答辩伊始,陈书记发表讲话,感谢各位老师的出席,感谢各位选手的参赛,并对比赛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在接下来的答辩中,参赛的五组选手从视觉、技术两个方面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讲解。选手讲解后,老师从后台运营、网页开发等专业角度与选手进行了交流,同时强调设计中对于机械学院文化的传承、历史的厚重感的把握。然后,老师按照大赛要求,从设计风格、板块完整度、中英文界面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图片2.jpg

本次网站页面设计大赛是基于机械工程学院现有的页面板块和内容,仅作页面视觉美化设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1000元现金并颁发荣誉证书;二等奖2名,奖600元现金并颁发荣誉证书;三等奖3名,奖400元现金并颁发荣誉证书;单项奖3名(最佳技术奖、最佳动画奖、最佳视觉效果奖项),奖200元现金并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3.jpg

大赛最终结果已上报学院领导层进行深入讨论和选拔,稍后通过官网公布。大赛尾声,陈书记再次表达了感谢之情,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努力。

本次网站页面设计大赛是对机械学院形象的提升,有助于学院工作的开展,为学院网站的建设开了好头。相信不久之后,学院网站定会呈现出一副昂扬向上、恢弘大气的新面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