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召开虎溪花园片区党支部调整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 : 2016-03-24
摘要
2016年3月24日,离退休党委在虎溪花园业主委员会会议室召开了虎溪花园第一党支部调整换届选举大会,与会老党员经过热烈的讨论和酝酿,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行使党员权利,投票选举产生了四个党支部新一届支委。

2016年3月24日,离退休党委在虎溪花园业主委员会会议室召开了虎溪花园片区四个支部调整换届选举大会,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处长李永海、上届各党支部委员、筹备工作组成员和虎溪花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主持。

DSCN1073_副本.jpg

2013年成立虎溪党支部时只有30位党员,但目前已超过100多位党员居住生活在虎溪花园。按照中办发【2016】3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学校关于支部换届选举文件的要求并结合老同志党员入住虎溪花园的情况,离退休党委会研究决定虎溪花园党支部按照调整划分为四个新支部。

在预备会上,贾源将新建支部划分的原则,各支部的具体地域范围向大家做了通报,对新支部名称、选举方式进行了讨论,对支委侯选人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身体条件和政策水平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统一思想,严格组织程序,从虎溪花园老同志实际出发,使支部设置和规模更趋合理,发挥老党员在爱党、忧党、兴党、护党上更好的表率作用,增强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党员大会上,支部副书记何宇鸣对2015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组织委员周斌将党费及党务活动费的收支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明兴建就支部换届选举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讲话,他说,本次支部调整换届选举目的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作用,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意义重大。他充分肯定了上届支委所做的工作,对新班子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随后,各新建支部开党员大会,与会老党员经过热烈的讨论和酝酿,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采取党员提名,举手表决推荐候选人,投票选举产生了支委,并将选举结果当场向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各支委随即召开第一届委员会进行了分工。至此,虎溪花园片区党支部调整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