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新东方学校校长一行到访洽谈校企人才合作

摘要
2016年3月23日上午,重庆新东方学校校长温巍一行到访重庆大学并与就业中心主任陈东等就推进校企人才合作一事进行洽谈。双方针对校园招聘思路、学生在新东方发展路径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和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2016年3月23日上午,重庆新东方学校校长温巍一行到访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任陈东与其就推进校企人才合作一事进行洽谈。洽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13举行。
 

1458823557832616.jpg

温巍首先介绍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新东方”)在重庆大学的招聘情况。近两年,新东方在重庆大学聘用了包括英语、机械、材料、冶金、采矿等专业的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共117人,从事培训教育与行政管理工作。温巍表示,新东方已从传统认知的语言培训机构发展成为以语言培训为主,拥有中小学基础教育、学期教育、在线咨询、出国咨询、图书出版等多个发展平台的综合性培训机构。
       陈东代表就业中心对温巍的来访表示欢迎。陈东介绍到,重庆大学历来重视与优秀企业的合作交流,新东方作为中国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头羊,长期受到在校学生的关注,每年的校园招聘会都能吸引大量学生参加。重庆大学近几年本科及研究生就业率稳定保持在95%和98%左右,重大学生因专业知识扎实、踏实肯干而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陈东建议,校企合作除通过设立奖学金的形式外,还可以建立校企俱乐部,依靠学生的力量将新东方的企业文化更高效的传播给学生,扩大新东方在重庆大学的影响力。温巍表示赞同。
 

1458823613959721.jpg

   摄影:刘杨洁雅

双方还针对校园招聘思路、学生在新东方发展路径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