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黄宗明副校长率队赴清华大学等高校调研人事工作

作者 : 人事处 杨天红

日期 : 2016-03-22
摘要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健全和完善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机制,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针对学校新一轮设岗聘任工作,2016年3月22日至23日,黄宗明副校长带领相关部处赴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天津大学调研人事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健全和完善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机制,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针对学校新一轮设岗聘任工作,2016年3月22日至23日,黄宗明副校长带队赴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天津大学调研,人事处处长刘东、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正良、科学技术研究处处长王旭、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袁文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小林等参加了调研工作。

天津大学2_副本.jpg

在清华大学,校长助理王希勤代表学校接待了黄宗明一行。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清华大学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在人事制度、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改革措施,着重介绍了清华大学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搭建的与国际接轨的教师聘用体系。

在北京理工大学,纪委书记杨志宏代表学校接待了黄宗明一行,并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背景和整体情况,人事处负责同志就人事制度改革的工作思路和目前进展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舒歌群代表学校接待了黄宗明一行。舒歌群副书记介绍了天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分类、管理体制四个方面进行的改革,人事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围绕“双一流”建设在人事制度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

通过此次调研,各参与职能部门认识到在国家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战略背景下,人事制度改革在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与兄弟院校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为我校新一轮设岗聘任工作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