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图书馆周红参加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取得较好成绩

作者 : 图书馆 王宁

日期 : 2016-03-25
摘要
2016年3月20日,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南滨路正式开跑。图书馆馆员周红以4小时34分的好成绩成功挑战全程马拉松比赛,全称共42 195公里,是近年来我校业余女选手取得的较好成绩。

2016年3月20日上午8时,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南滨路正式开跑,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551个城市的31947位马拉松专业选手和爱好者参赛。

调整大小 冲线.JPG

据了解,重庆马拉松素有“万里长江第一跑”的美誉,经过6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与北京马拉松、厦门马拉松成为中国马拉松的领头羊。本届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既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三站中的一站,也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

近年来,重庆大学图书馆均积极鼓励馆员参加比赛,还赞助民主湖论坛学生组织参赛。今年,我馆周红、明虹等多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大赛。

国际马拉松比赛全程共42.195公里,是参赛者身体及心理素质的严格考验。图书馆馆长助理周红凭借顽强的毅力和过硬的素质,以4小时34分钟的优异成绩顺利完成了全程马拉松比赛,为重庆大学图书馆争得了荣誉,是我校图书馆历史第一人,也是我校业余女选手近年来取得的较好成绩。据悉,周红同志长期坚持跑步,毫不松懈,从2014年参加重庆马拉松迷你赛、2015年完成半程马拉松赛到2016年奋战全马,连续三年,挑战自我,勇气可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