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2016级MPAcc、EDP新生拓展训练落幕

日期 : 2016-03-25
摘要
经管学院MPAcc、EDP项目联合组织2016级50余名新学员进行拓展训练,旨在增强新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加深相互之间的理解沟通、提升学生的意志品质、激发个人的潜能,使学员们在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过程中,充分体验到团队的力量,深入领会锲而不舍、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 。

近日,经管学院MPAcc、EDP项目联合组织2016级50余名新学员进行拓展训练,旨在增强新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加深相互之间的理解沟通、提升学生的意志品质、激发个人的潜能,使学员们在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过程中,充分体验到团队的力量,深入领会锲而不舍、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  。

 

 

当天春光明媚,微风徐徐,同学们在班主任带领下在团结广场上集合,认真聆听注意事项。大家情绪高昂、兴致勃勃,表示有信心和决心以优秀的表现完成此次拓展活动。随后前往风雨操场进行拓展训练,同学们立即进入角色,穿上了自己的队服,并头脑风暴,自创了自己的队名“逐梦 ”、 “重案组”等,编制激励士气的队歌和口号。通过“破冰”热身,大家很快抛开了陌生与尴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真正开始了期盼梦之已久的素质拓展的训练。拓展活动设置了“叠罗汉”、“团队在哪里”、“进化论”、“蟹行天下”、“驿站传书”、“共同进退”等趣味性、协作性强的团体项目。在活动中,队员们积极配合,全身心投入,在活动中融入到新的团体中。通过一天的训练,参训学员们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不少。大家分享了战胜困难,迈向成功的经验与喜悦。
              拓展训练展示了重庆大学MPAcc、EDP学员的风采,加深了同学感情,增进了友谊。团队活动充分展现了队员们的智慧和能力,让同学们体会到团队协作、分工协调、计划执行、资源整合的重要性。大家在组织、信任、沟通、执行等多个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学员们通过训练激发了个人潜质,磨砺了意志,拓展了心胸,对新的学习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