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召开2015级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日期 : 2016-03-24
摘要
2016年3月24日13点30分,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5级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337教室圆满召开。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建管学院2015级辅导员向瑞丰,建管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2016年3月24日13点30分,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5级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337教室圆满召开。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建管学院2015级辅导员向瑞丰,建管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新学期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并在总结上学期同学们成绩的基础上提出建议,会议中同学们还共同欣赏了有关西藏的纪录片。

年级大会2.JPG

会议伊始,建管学院2015级新辅导员向瑞丰向就新学期的安全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强调。辅导员指出,同学们在生活中存在着对用电、用气安全不重视的现状,并提出了住在低层的同学对防盗安全方面更应重视的建议,以及此学期对待晚归现象的相应措施。同学们认真聆听导员的讲话,并表明日后一定会重视相关的问题,积极做好安全工作。会议中,辅导员对上学期同学们的成绩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成绩优异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后,也对成绩不算太如意的同学表达了勉励,并提出要组成学习互帮互助小组的计划,同学们对此表现了较高的积极性。在会议的后半程,辅导员也提出了关于转专业学生的情况及易班的使用问题。对转专业同学,辅导员首先对其能力进行了肯定,表明了对其的关怀,希望他们能早日融入集体,建管学院也必将会为他们提供相应的机会。在易班的使用问题上,辅导员以诙谐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易班的功能,并表明了倡导同学们使用易班的态度,在笑声中本次会议到达高潮。并且在本次会议过程中,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有关西藏的记录篇,同学们深深被内容所吸引,并表明会议结束后会到易班上交流发帖,分享观看心情。

年级大会1.JPG

转眼间,距离开学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了。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同学们收拾好心情,重视安全问题,把精力更多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与新转来的同学们友善相处,共同迎接建管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