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成功举行2016春季运动会研究生运动员选拔活动

日期 : 2016-03-25
摘要
2016年3月25日中午一点,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的2016年春运会研究生运动员选拔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顺利展开。本次运动员选拔活动挑选出了多位运动健儿,也表明经管学院在2016年的春季运动会中将取得优秀的成绩。

经过接近一周的阴雨蒙蒙,今天重庆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经管学院研究生学子热情高涨,踊跃报名。为了能够尽可能地为学院争取荣誉,也为了能完全发挥出优秀运动员的水平,经管学院“2016年春运会研究生运动员选拔活动”于2016年3月25日13点在A区团结广场成功举办。

图1_副本(封面).jpg

在此次选拔活动中,运动员分别在男子女子铅球、男子女子100米、200米、400米和800米等项目上展开角逐。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有很多运动员积极地入场开始热身准备。运动员们意欲满满,都想在选拔中拔得头筹,获得参加正式比赛的机会。活动开始,男子女子100米项目分别在运动场的两边进行。女子100米项目的报名人数多达13人,比赛采用分组进行的方式,最终只可选择2人参加比赛,竞争可谓十分激烈。哨声吹响,运动员们奔出起跑线,挥洒汗水,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之后,依次进行了男女200米、400米等短跑项目。在激烈的短跑项目中,很多运动员都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

图2_副本.jpg

男女子800米是考验运动员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像短跑那样让人激动和兴奋,但却比短跑项目需要更多的坚持,更能让人感到震撼。由于报名长跑项目的人数不多,选拔很快结束,几位选手拔得头筹,但也有一部分运动员对自己的成绩不甚满意,表示自己在长跑运动方面还需要再接再厉。选拔活动接近尾声,最后一项是铅球项目。运动员们通过助跑,运用标准的姿势将铅球投出,由记录员记录选手成绩,并采用三次取其最高成绩的方式确定最终成绩。

图3_副本.jpg

顶着烈日,整个选拔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充分感受到经管研究生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和热情洋溢。希望从各个项目中选拔出的优秀运动员们能在正式比赛中发挥自己的运动特长,取得良好成绩,为经管学院的荣誉添砖加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