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科协2016年建筑模型大赛宣讲会

日期 : 2016-03-24
摘要
3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建筑模型大赛宣讲会在D1125举行。这次会议旨在为同学们介绍建模大赛的基本规则与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2016年建筑模型大赛宣讲会于2016年3月24日下午2.3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25成功举行。本次会议全程由科协策划部静俊毅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静俊毅先对与会的科协各部部长作了介绍,并对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建模宣讲会的行为表示了衷心地感谢。紧接着,在大家极高的热情中,主持人以PPT的形式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建模大赛的各项事宜。

图片hg_副本.jpg

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建模大赛,并指出建模大赛是锻炼并提高大学生动手和想象能力的一个良好平台,相信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大家动手和思考能力会得到显著地提高。紧接着,主持人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大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并且给出了许多有用的建议。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之中兴奋地讨论着,认真地记录着。大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继续着。

然后到了提问环节,参赛的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他们的疑问,与会的学长们认真地仔细地回答了大家的疑问,整个提问过程气氛和谐。

大会的最后,主持人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预祝此次建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各参赛队伍做出理想的模型!

会议持续约40分钟,参加会议的同学们普遍反应此次建模宣讲大会解决了他们的许多疑问,并表示对做出完美模型充满信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