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习两会,共同进步

—— 光电学院仪器硕士一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
摘要
2016年3月27日,重庆大学光电学院仪器硕士一支部与2014级测控1、2、3班团支部在虎溪校区展开以“学习两会,共同进步”为主题的建带团建活动。

2016年3月27日,春光明媚,重庆大学光电学院仪器硕士一支部与2014级测控1、2、3班团支部在美丽的虎溪校区展开党建带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的以学习两会,共同进步为主题,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DSC05514_meitu_1.jpg

上午九点半,活动在虎溪校区综合楼418教室正式展开。活动开始后,仪器硕士一支部组织委员王晓霞同志作为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两会情况及相关热点问题,让活动成员对两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紧接着,王晓霞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在活动开展的第一个环节,主持人抛出了几个热点问题,测控1、2、3班团支部的同学们就这些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分别派出代表进行了己方观点陈述,同时各代表也发表了个人的看法。第二环节为两会知识问答环节,测控的各团支部之间展开了激烈竞争。第二环节结束以后,对前两个环节的比赛进行了评分,结果测控2班以微弱的赢得了比赛。在第三环节,党支部与团支部展开了学习与交流,现场的学术氛围浓厚。

DSC05573_meitu_2.jpg

本次党建带团建活动带领同学们深入地学习了两会精神,同时也促进了学院硕士党支部与本科团支部之间的思想、学术交流,使党支部成员与团支部成员在活动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DSC05626_meitu_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