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欧尚投资有限公司来校举办2016年校园招聘会

摘要
2016年3月25日晚,欧尚投资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14室举行,成都地区经理李娜等到场宣讲。本次宣讲会旨在招募优秀的本科毕业生担任商业部门见习经理一职,作为“明日店长”的培养对象。

2016年3月25日晚,欧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尚”)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14举行,成都地区经理李娜等到场宣讲。本次宣讲会旨在招募优秀的本科毕业生担任商业部门见习经理一职,作为“明日店长”的培养对象。众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

1459174924464166.jpg

法国欧尚集团公司于1961年在法国北部的里尔成立,是法国以经营零售业为主的第二大商业集团。欧尚在中国30多个城市有共计54家大型分支超市,员工数量超过2000人。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应届本科毕业生,由于没有专业限制,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宣讲会上李娜重点介绍了企业“信任、分享、进步”的核心价值观:欧尚将会为为所招募的商业部门见习经理提供专业的部门经理学校培训,更有老职员的经验分享与日常辅导;欧尚的员工可以通过申请Graduate Program项目,在下个10年内成为欧尚中国区董事会的一员;应聘大学生可以申请加入FLY项目,前往法国进行学习深造,毕业回国担任经理。
        在员工福利上,公司通过实行“13+6”的工资制度(12个月工资+年终奖+4个月公司业绩奖+2个月员工个人绩效奖)以及员工持股的方式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李娜还介绍到,欧尚有高于国家标准的12天带薪休假、补充医疗保险、员工购物95折优惠等福利,切实为员工们营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1459174960227130.jpg

此次欧尚应聘报名采用网络申请模式,欢迎有意愿的毕业生报名参加。
                                                                                                 (摄影:洪冬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