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广核联合培养重庆大学宣讲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6-03-28
摘要
3月28日晚上7点整,中国广核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订单+联合”专项招聘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07宣讲厅正式拉开帷幕。

3月28日晚上7点整,中国广核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订单+联合”专项招聘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07宣讲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宣讲会,中广核集团派出了以中广核重庆招聘组组长苗壮、中广核研究院总会计师靳云飞,中广核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吴总。中广核陆丰核电副总经理常启能等人为代表的重量级宣讲团队。重庆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五大专业的2017届本科生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中国广核集团带来的一场认真负责、生动形象、幽默风趣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中国广核集团重庆大学2016届联培班承担会前的准备工作、会中和会后的后勤保障等工作。

本次宣讲会的主持人苗壮先为现场的同学们播放了以“一次性把事情做好”、“善用自然地能量”为核心价值观的中广核的企业宣传片,宣讲会正式开始。

接下来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靳云飞从行业前景、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的企业文化,集团未来规划,员工薪资待遇以及个人成长等方面对中广核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着重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行业前景,核电的安全运行,工作和生活的环境以及个人发展机遇和平台等问题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宣讲采用了现场互动的形式,同学们踊跃发言,与晋总积极互动,而每一位积极参与互动的同学都会获得公司赠送的吉祥物,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宣讲会的第三个环节由重庆大学校友,2014届联培班张家栋师兄以自身经历为现场的同学详细讲解了在中广核工作和生活的状况。张家栋以自己工作的单位中广核研究院为例,讲述了在中广核工作具有生活环境优美、公司敢于锻炼新人、切实关心年轻员工的生活工作的问题等等优势,重点突出了中广核是一个情怀、以人为本的企业,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之后招聘组组长苗壮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联合培养项目,并讲诉了联合培养的相关招聘要求,并清楚地介绍了接下来的各个招聘环节以及各个招聘环节的注注意事项,另外对招聘过程中的如简历投递截止时间等重要信息做了细致的说明。

宣讲会最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中广核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吴总,从各个方面耐心详细专业的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最后16届联培班班长梅国瑶给提问的同学们颁发了价值丰厚的奖品。

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中广核联合培养重庆大学专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中国广核集团是我国最大的以核电为主的清洁能源央企,在建核电装机全球第一,在运核电装机全球第五。为了适应新时期核电发展的人才需要,中广核与各高校开展了联合培养项目。中广核重庆大学联合培养已成功合作5个年头,为我国乃至世界的清洁能源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