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行2016春季会计硕士开学典礼

日期 : 2016-03-23
摘要
2016春季会计硕士开学典礼在B区综合楼101演讲报告厅隆重举行。

 

3月27日是一个春暧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 2016春季会计硕士开学典礼在B区综合楼101演讲报告厅隆重举行。经管学院40余名2016春季会计硕士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经管学院副院长廖冰、会计硕士项目主任黄新建、工程硕士项目主任陆静以及任课老师周焯华。

  首先,同学们怀着激动雀跃的心情观看了重庆大学宣传视频,了解了自己母校的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发展历程。随后,廖冰副院长致辞,他对同学们的成为我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重庆大学和经管学院的情况,他说同学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抽时间备考,说明有着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信心和决心,值得肯定和赞许。大家在这里一定不虚此行,经管学院以5年期的最好成绩通过了AMBA体系认证,目前正在进行AACSB认证,并且今年认证将进入实地考察阶段,标志着学院国际化进程迈出坚实的一步。今年学院也在积极申请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启动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即AAPEQ认证。这里有优秀的师资和优良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通过系统学习全面提升自己,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祝愿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成为自己所在行业的精英人才!”

_SC_3966.JPG

  廖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2016春季会计硕士班授班旗,班长代表全班同学郑重接过班旗。班旗代表着信任和嘱托,也是每个班班集精神的凝聚。两年后这两面班旗将留下同学们的笔迹,回到学院,成为永远的见证。

  2016春季会计硕士同学走上前台发言,代表全班同学表达了心声。他表示,很骄傲成为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一员,有幸在这里聆听导师的教导,结识优秀的同学,期待未来的课程学习,同时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和导师的厚望,严格遵守纪律,学到更多的知识,成为社会的精英人才,为母校增添光彩。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在学院大门前合影记录下了这珍贵的一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