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汗水在幕后流淌

—— 记土木学院校运会队列训练
日期 : 2016-03-27
摘要
3月27日晚九点,土木学院运动会队列方阵第一次训练在风雨操场举行,同学们努力训练,以极大的热情对抗恶劣的天气,希望他们在运动会上大放光彩。

2016年3月27日晚上9点整,土木学院第一次队列方阵训练在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训练将持续到4月7日。本次训练是由土木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队伍是由土木学院各班积极报名参加本次训练的同学组成。本次训练旨在在校运动会上走出土木学院的风采, 保证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重视校运动会队列方阵的组织和训练工作,在本次队列方阵训练过程中土木工程学生会主席助理陈力列和体育部部长刘楷,亲自来到队列训练现场负责训练队员们。而面对如此盛大的校运动会,土木工程队列方阵的队员们都满怀热情地准备着,他们不怕苦累,在白天顶着火辣的太阳,在晚上经受着转凉的夜风,仍然带着笑容在认真地训练。只为能够在校运动会的开幕式上取得好成绩打好坚实的基础。在训练中,有时候队列也会出现不齐的情况,但是队员们通过反复的训练将队列方阵走得越来越好。他们充分的意识到此次队列训练的重要意义,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了土木学院不怕吃苦不怕累的院风,将土木学院学子的气势贯穿训练的整个过程中。

虽然只进行了两天的队列训练,但是土木学院学生会主席助理陈力列表示,整体来看,队列训练的进步很大,这除了与我们体育部训练人员的辛苦有关,更离不开队列方阵的队员的认真和热情。我也希望我们学院的方队在校运动会的开幕式上可以一展土木学院的风采,更为校运动会添一道绚丽的风景线。队列方阵队员郭泰坤表示,我们训练虽然很辛苦,但看到训练我们的体育部成员都如此认真,而且可以在校运动会展现我们学院的风采,我们也咬咬牙坚持继续好好训练。毕竟我们代表土木学院,只能为土木学院争光,不能为学院抹黑。

看到队员和训练员如此辛苦,我们也衷心的祝愿他们在校运动会大放光彩,为他们自己和他们学院争光。加油,队列方阵队员们,期待在校运动会的开幕式上看到他们整齐而又精神的队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