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谁的青春不迷茫

—— 记JLL沙龙分享会
日期 : 2016-03-31
摘要
重庆大学仲量联行俱乐部在2016年3月31日下午三点为重大学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春天。做出不同的选择但是同样优秀的四位嘉宾在这个春光明媚的下午于DZ125和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分享了自己不寻常的成功之路。

重庆大学仲量联行俱乐部在2016年3月31日下午三点为重大学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春天。做出不同的选择但是同样优秀的四位嘉宾在这个春光明媚的下午于DZ125和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分享了自己不寻常的成功之路。

IMG_0185.jpg

下午三点十分时,报告厅内已经坐满了热情的学生们,主持人在这时宣布分享会正式开始。首先与大家分享经验的是过五关斩六将的面试达人——陈逸君学姐。这次她主要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大学生活中总结的12个字:宜静宜动,能屈能伸,有舍有得,劳逸结合。她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详细地解释了这12个字,鼓励同学们大胆去实践,不畏惧未来的困难,学会热爱生活适当放松。与陈逸君学姐不同,从白手起家到人生赢家的现任侠客岛重庆负责人的周继光学长用自己的创业坎坷路为大家展示了创业的艰辛,他送给计划创业的同学们8个字——认清自我,高效前行,他用自己的实际经验试图帮助同学们少走弯路,毫不迟疑地向自己的目标进发。

IMG_0200.jpg

与其他沙龙分享会不同的是,这次JLL举办的活动中增加了访谈的环节。跨区跨校跨专业的“三跨”保研全能学霸于悠然学姐与手握国际名校offer的网申小能手武煜天学长在与主持人的一问一答中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于悠然学姐着重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保研的经验。她认为最重要的就是永远保持着对学习的热情与探索世界的好奇心。她积极地去尝试新鲜的事物,参加了许多的活动与夏令营。正是从这些宝贵的活动中,她汲取了宝贵的人生经验。武煜天学长从自己与室友的探险与疯狂开始说起,成功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也许正是十足的冒险精神与无限的探索精神,让他成功得到了面试官的青睐。

IMG_0233.jpg

最后,沙龙分享会在四位同学的热情提问与嘉宾们的真诚回答中完美落幕了。这150分钟的沙龙分享会并不能满足同学们心,因此JLL还特意在微信公众号中推出多种topic,集中为同学提供解决难题的平台。相信在JLL全体成员与热心嘉宾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的同学可以创造自己的完美大学四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