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16-03-03
摘要
2016年3月3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10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学院2016年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院长曾孝平组织学习了周绪红校长在2016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五大理念引领“十三五”,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将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清晰地传递给教职员工。接着曾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201

2016年3月3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10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部署学院2016年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院长曾孝平组织学习了周绪红校长在2016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五大理念引领“十三五”,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将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清晰地传递给教职员工。接着曾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2015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学院面临的形势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明确提出了2016年通信学院的工作要点。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曾孝平院长对学院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进行了回顾。2015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与平台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队伍建设与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曾孝平认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接着,曾孝平提出了2016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继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研究、资产管理、人事工作、党建与文化建设的等各方面的工作要点。他还强调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努力凝练和培育出重大教学成果,争取获得更多重大科研项目。

张玲书记总结讲话指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新一轮设岗聘任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建工作要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政治保障。张玲强调党建工作要抓好“一条主线,三个重点”,即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和教育部专项检查。最后,她希望全院教职员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如既往地齐心协力、奋发向上,为“双一流”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