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九院联合班级视频制作大赛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日期 : 2015-11-28
摘要
2015年11月27日19:00,重庆大学九院联合班级视频制作大赛颁奖晚会于图书馆1f-7准时召开。

2015年11月27日19:00,重庆大学九院联合班级视频制作大赛颁奖晚会于图书馆1f-7准时召开。

晚会由一段精彩的参赛视频拉开了帷幕。主持人随即宣布颁奖晚会正式开始。当背景音乐响起《青花瓷》那熟悉的旋律时,第一个舞蹈节目就呈现在了舞台中央。台上表演的同学们轻舞小扇,以清逸而又整齐划一的舞蹈赢得台下师生赞许的目光。随着领舞的女生在台上翩翩起舞,每一个旋转,每一个婀娜的舞姿,都尽显惊艳,获得了台下师生们热情的喝彩。接着第一个舞蹈节目暖场的劲儿,主持人宣布向获得优秀奖的班级颁发证书。

11.jpg

随后上演的节目各有千秋。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小品《偶像剧》令台下师生捧腹大笑,二三等奖颁发证书仪式令大家尽现喜悦之情。新闻一班的精彩视频让现场师生眼前一亮,一等奖的桂冠也花落新闻一班。

晚会在由应用化学二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菩萨蛮》中完美落幕,现场的师生们仿佛意犹未尽,仍然沉浸在晚会的愉悦氛围当中。

22.jpg

本次晚会圆满结束,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视觉的盛宴和成功的喜悦,更是让同学们看到付出后的收获,在精心制作的视频中感受到同学情谊,传递的是满满的感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