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天津校友会恢复成立大会暨2015年年会隆重举行

日期 : 2016-01-10
摘要
缘起嘉陵江畔,重聚渤海之滨。2016年1月10日上午,重庆大学天津校友会恢复成立大会暨2015年年会在天津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茂国,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任明等领导应邀出席,220余位在津校友代表共襄盛会。

缘起嘉陵江畔,重聚渤海之滨。2016年1月10日上午,重庆大学天津校友会恢复成立大会暨2015年年会在天津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茂国,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任明等领导应邀出席,220余位在津校友代表共襄盛会。重庆大学美国、北京、河北、山东、沧州等校友会代表、以及西南财大、西南政法等高校天津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共同见证了重庆大学天津校友会的恢复成立。

1.jpg

大会在全体起立高唱《重庆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孙伟校友代表筹委会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校友会恢复成立三个阶段工作内容,汇报了校友联络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母校、校友的支持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重庆大学天津校友会章程》和新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2.jpg

任明宣读了《关于同意恢复成立重庆大学天津校友会的批复》,同意由曹军、孙伟、李治、常军、李眸、曹立明、张伟、李军、程雷等校友组成天津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任明还代表校友总会授予天津校友会会旗。

3.jpg

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赵春宏赠送亲书对联:“渤海湾圆强国梦,天津卫聚重大人”,并代表到会各地方校友会致辞,祝愿天津校友会红红火火。

重庆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会会长曹军致辞,感谢各位校友对他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尽力履行好会长职责,秉承母校“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将天津校友会打造成 “交流、分享、合作、共创”的平台,团结在津校友,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增强凝聚力。

4.jpg

李茂国代表母校对天津校友会恢复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广大在津校友表示诚挚慰问,他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合作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感谢广大校友为地方发展、母校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最后,他祝愿天津校友会越办越好,捷报频传。

5.jpg

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后,精彩的节目演出将整个年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让人热血沸腾,极具特色的相声《找工作》让人捧腹,由老中青校友带来的歌曲串烧余音绕梁,诗朗诵节目充分展现出了重庆大学天津校友的精气神。由重大在津校友子女们表演的舞蹈《春晓》更是让人赞叹,江山代有才人出。

 

此次成立大会活动在会务组50多人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并得到了80余位校友大力赞助,在此一并对关心和支持重庆大学天津校友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