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日期 : 2016-02-25
摘要
2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主教50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周绪红同志、党委组织部、工程学部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了会议,来自汽车学院的50多名党代表集中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新一届汽车工程学

2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主教50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周绪红同志、党委组织部、工程学部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了会议,来自汽车学院的50多名党代表集中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新一届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刁宇翔同志主持。

1.jpg

下午15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守鸿同志宣读了重庆大学党委《关于同意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关于中共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的批复。

会上,周绪红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汽车学院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讲话中,周绪红同志充分肯定了汽车学院党委自组建以来,克服困难,在基层党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希望与会党代表本着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责任和权利,做好党委、纪委的选举工作;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能以推进“十三五”规划、“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团结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投身到推进学校发展的伟大事业中来,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2.jpg

随后,谢心灵同志代表汽车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开创汽车工程学院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两年学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学院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学院今后发展的主要任务;确立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蓝图。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全体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3.jpg

为确保本次换届选举科学有效,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推选出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根据选举办法要求进行差额选举,与会代表按照程序逐一投下庄严的选票。随后,刁宇翔同志宣读了选举结果,大会顺利产生新一届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6.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