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唐立新校友回母校续签6000万重庆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

作者 : 新闻学院 许贞

日期 : 2015-12-30
摘要
2015年12月30日,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杰出校友唐立新回到母校,就新一轮“重庆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及加强与母校的合作进行了商议,并签订了“重庆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重庆大学-新尚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5年12月30日,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杰出校友唐立新回到母校,就新一轮“重庆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及加强与母校的合作进行了商议,并签订了“重庆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重庆大学-新尚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副校长孟卫东、校长助理赵骅出席了此次会议。

1.jpg

2011年12月30日,唐立新在重庆大学捐赠设立“重庆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基金规模3000万元,执行期4年,2015年已圆满完成项目执行。4年来秘书处积极协调校内9家单位,顺利推进24个子项目的执行,奖励(资助)学生914人,奖励教师122人,奖励学生社团20个,得到了捐赠方唐立新校友的高度认可。2015年12月30日续签了新一轮“重庆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基金规模6000万元,自2016年起至2019年止。该基金项目涉及教学、科研、管理,奖学、助学、游学、留学、创新创业、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等多领域,是覆盖面最广、受益人数最多、体系最为完整的基金项目。

2.jpg

唐立新校友表示,身为一名“重大人”,虽已驶离母校的港湾,但仍与母校心心相连。他很高兴看到,在国家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背景下,如今的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全校上下正齐心协力朝着百年名校的目标不断迈进。为此,他将持续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3.jpg

周旬代表学校向唐立新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校友是母校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校友对母校的支持与回馈,不仅是母校师生学子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一种表现,也是体现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度和认可度。他谈到,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校友的支持与回馈有力地推动了母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舒立春对唐立新校友长期对母校的捐赠支持及深厚情谊表示感动和感谢!孟卫东与唐立新校友就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培育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基金会秘书处、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处、计划财务处、基建规划处、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