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携手前行 开创未来

—— 重庆大学佛山校友会2015年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5-12-13
摘要
2015年12月13日,精心筹备的重庆大学佛山校友会2015年会在南海区顺利召开,年会以“遇见同校的你,携手前行,开创未来”为主题,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汇报,确定了第二届理事会机构及成员,并进行了校友联谊活动。

2015年12月13日,精心筹备的重庆大学佛山校友会2015年会在南海区顺利召开,年会以“遇见同校的你,携手前行,开创未来”为主题,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汇报,确定了第二届理事会机构及成员,并进行了校友联谊活动。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任明、信息科科长秦明甫与近200位来自佛山市各行业的校友参加了年会,广东、深圳、福州、山东等地校友分会代表以及佛山高校校友会联盟的代表也到会祝贺。

1.jpg

佛山校友会理事陈宇鸿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佛山校友会自2012年3月正式成立以来,在校友总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理事会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在册人数由最初的50余人到目前300余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佛山校友;主动与母校和校友总会联络,连年参加总会年度理事会;积极组织校友参加社会活动,回报母校和社会;努力搭建网络平台,为校友联络、交流提供便利。

2.jpg

佛山校友会秘书长赵晖宣读了选举产生的佛山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以及组织机构人员名单,83城市规划朱墨、79城市规划雷杰当选名誉会长,86燃气关永霭当选会长等。现场校友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当选校友。

 3.jpg

关永霭在致辞中欢迎远到而来的母校老师和兄弟

分会代表,向长期以来支持佛山校友会工作的校友和为本次年会付出辛勤努力的秘书组成员表示感谢。关永霭以自己在母校读书时,在同学鼓励下取得了跑步的优异成绩为例,希望校友们能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他提前祝愿广大校友们新年快乐!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在场校友的热烈掌声。

4.jpg

任明在致辞中表示,第一次参加佛山校友活动,可以用“感知、感叹、感谢、感恩”八个字表达当前的激动心情。佛山不仅有深厚的岭南文化,而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突出,在佛山的广大重庆大学校友为佛山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是为感知;佛山校友会正式成立仅三年时间,在广东校友会的支持下,到目前机构健全,校友团结,氛围融洽,成绩显著,是为感叹;佛山校友会的快速发展是与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分不开的,感谢为此付出努力的成员班子和广大校友;任明还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友应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学校也应感恩广大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最后,任明代表校友总会为校友们送上了浓浓的祝福!

5.jpg

重庆大学广东校友会会长陈文耀、深圳校友会副会长赵志波分别携广东、深圳校友代表向佛山校友会表示祝贺和祝福!华南理工大学佛山校友会会长冯云代表佛山高校校友联盟祝贺重庆大学佛山校友会年会顺利召开,希望这种跨校的联盟让佛山校友们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6.jpg

大会还播放了谢芙辉校友在瑞典斯德哥尔摩2015年诺贝尔奖颁奖典礼现场录制的祝福视频。为了让2015届校友更多的了解佛山,陈宁峰受名誉会长朱墨委托做了《佛山城市规划》的报告,从广佛同城、城市职能等6个方面深入介绍了佛山相关知识。

随后,校友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会场上,校友们围坐在一起,聊聊母校情谊,谈谈事业家庭,会场上涌来阵阵暖意,大家表达了共同的心愿,母校和校友们越来越好!期待明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