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舞青春 律动新声

日期 : 2015-12-30
摘要
2015年12月24日下午三点,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多次彩排,重庆大学法学院2016年迎新联欢会在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隆重举办。

2015年12月24日下午三点,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多次彩排,重庆大学法学院2016年迎新联欢会在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隆重举办。本次“法舞青春,律动新声”主题迎新联欢会,由法学院主办,公孝律师事务所协办。本次晚会还邀请到重庆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张蕾、公孝律师事务所主任林玉成等嘉宾。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锡生、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西蓉、党委副书记张燕、副院长张舫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联欢会。

1.jpg

随着会场渐渐安静下来,绚丽耀眼的灯光在舞台闪耀,由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团学干部带来的开场舞瞬间嗨翻全场。他们火一样燃烧的热情、鼓点一样跃动的舞蹈点燃了会场兴奋与快乐的导火索,整个会场迎来了本场联欢会的第一个高潮。

2.jpg

接下来,黄锡生院长登台致开幕辞,他谈及法学院的历史和自己对法学的认知与理解,回顾了法学院2015年在各项工作取得的辉煌成绩。最后,黄院长对学院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向往,相信重庆大学法学院的明天会更好。听了黄院长的致辞,联欢会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场的每一位法学院学子都深受鼓舞,必定怀揣着自己的理想,更加坚定未来的道路。

3.jpg

带着黄锡生的祝福,迎新联欢会的第一个节目正式开始了。法学院的研究生学姐们热辣的爵士舞表演《Womanizer》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魅力。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姿让隆冬的季节仿佛有了夏日的火热。接着,由李紫琦等同学带来的二胡齐奏《万马奔腾》持续点燃了联欢会的热闹气氛。青年教师代表演唱的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展现了法学院教师别样的风采。舞蹈表演《绣红旗》更是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还原了珍贵的历史片段,十分精彩。

3.jpg

随后的器乐演奏包括金智强、金迪非同学带来的《暗香》和刘远溪、谢岑同学的《卡农》,也为热情高涨的联欢会现场带了一份如梦的静谧与美妙。歌舞剧《窈窕淑女》、《儿行千里》和《我用所有报答爱》的接连上演成了联欢会舞台上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国际法专业俄罗斯学生Robert带来的歌曲《Not gonna get us》更让整个联欢会走上了国际范儿。

5.jpg

随后,火辣的舞蹈表演《怦然心动》和《Start dash》再次将联欢会送上了热闹欢乐的高潮。本次联欢会还涌现了一批形式新颖独特的节目,包括T台秀《青春漾出来》和舞台剧《615在重大》都让同学们耳目一新。传统节目小品《花式碰瓷》和相声《快乐生活》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无尽的欢笑。

6.jpg

在节目之余,联欢会现场的三次抽奖活动也不断为大家带来惊喜。在抽奖环节中,不仅奖项不断,使得大家尖叫连连;而且领导与老师同学们亲切地互动,更拉近了彼此距离。

下午六点,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美妙音乐声和礼花礼炮中,法学院2016年迎新联欢会圆满落幕。感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苦劳动和老师们的指导及支持,更感谢法学院全体师生在2015年为学院做出的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