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积极准备元旦晚会节目

日期 : 2015-11-24
摘要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团结拼搏、锐气昂扬的精神风貌,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为元旦晚会精心准备了节目。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团结拼搏、锐气昂扬的精神风貌,近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为元旦晚会精心准备了节目。小品《职场法则》今日参加了重庆大学2016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第一次节目筛选。

20151125092132721.jpg

《职场法则》展现了五个年轻人在职场中的生存状态和内心世界。面对严酷的职场,新人们各有各的高招。但是,唯有勤恳踏实才能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同学们在台上辛苦排练,台上尽情展示,评委老师们认真观看并点评,对同学们的表演提出了专业的修改意见。期待这个节目能够在本周末的学院迎新晚会上展示出更好的表演。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