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霸气挺进研究生足球赛半决赛

作者 : 新闻学院 张军

日期 : 2015-05-11
摘要
5月11日中午12点30分,研究生足球四强赛在思群广场拉开帷幕,两支队伍分别来自计算机学院和城环学院,球员们顶着烈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5月11日中午12点30分,研究生足球四强赛在思群广场拉开帷幕,两支队伍分别来自计算机学院和城环学院,球员们顶着烈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1.jpg

一开始两队更多的是一些试探性的进攻,由于在开始阶段,运动员们体力充沛,精力旺盛,虽然天气炎热,但是球员们热情很足,你来我往的进攻,两队打的难舍难分,直到上半场结束,两队比分依然维持在0:0的状态,下半场一开始,我院队员加强了攻势,进行了大规模的进攻,不过在城环学院严密的防守下,依然处于焦灼状态,直到75分钟时,城环学院组织了一次进攻,在我球门之前混战,我方23号迟扬,一记大脚,门前解围,将球开入中场,中场19号球员肖永嘉接球,对方球员冲上来进行抢断,19号临危不乱,健步如飞,果断射门,城环门将出击,但未将其没收,说时迟,那时快,10号队长冯琦森突现前场,将球控制,完美一脚,改写比赛成绩,计算机1:0领先城环!

2.jpg

最后阶段,城环学院虽然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反击,但均被我方成功狙击,并且我方组织了几次对于对方威胁性极高的进攻,极有可能刷新战绩,但是由于对方恶意犯规,战绩未改。我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职业操守,予以谅解。比赛结束,赛果最终锁定到1:0,我院球队完胜城环,顺利进入四强,将参与接下来的半决赛。

3.jpg

借着足球的发展的和风,由于各方的重视和努力,计算机学院足球一改往日颓势,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容去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也充满了争夺冠军的希望。

初夏时节,中午时分,足球健将们顶着烈日,在绿茵场上面奋力拼搏,场外观众们击鼓呐喊,为球员们助威,恰如其分的体现了热血青春的含义。青春年少,正是张扬自信和活力的好时节,一起动起来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