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习与工作并进,青春与团学相伴

日期 : 2015-05-07
摘要
2015年5月7日14点30分,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虎溪校区梅园足球场顺利举行。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都参加了这次素拓活动。

2015年5月7日14点30分,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虎溪校区梅园足球场顺利举行。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都参加了这次素拓活动。

1457231939811601.jpg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分四个板块。第一个环节是“五毛和一块”,男生代表“一块钱”,女生代表“五毛钱”。当工作人员发出具体钱数口令时,游戏人员即按照自己代表的钱数与其他人组合成口令中要求的钱数。这非常考验同学们的快速反应能力以及对于队友的信任程度。第二个环节是趣味接力赛,各组派出六位成员分配到不同的位置完成相应的动作,最终以完成速度最快的一组为胜。在本环节中,各队通过精心布阵,在自己组内挑选不同动作的最适合完成者,并通过一系列配合最终抵达终点,全程笑声和欢呼声不断,尤其是在同学们完成“鸭子走”动作的时候,各种偏离标准的动作让围观者们捧腹大笑。第二环节结束后,进入中场休息。在短暂的休整之后,本次素拓推进到第三个环节——“嘴巴手指不一样”。参与同学在念口令“嘴巴手指不一样”的同时要用手做出与嘴巴说出数不同的数字,依次轮流报数,手势与口令相同者淘汰。最后一项活动是法学院素拓一直以来的传统项目——“躲避球”,各位“士兵”为保卫自己的“国王”而拼尽全力,你来我往之间将本次素拓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四个环节的较量,最终由第七组获得全场的最高分。

1457231947619421.jpg

下午5点30分,活动结束。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团学干事们之间的关系,又一次为团学大家庭增添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希望经过这次素拓活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在今后的发展中再续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