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年新变化 虎溪校区张灯结彩迎接新年

日期 : 2014-12-30
摘要
山城重庆,久违的阳光为2014年的最后几天装点了温暖的一笔;重大虎溪,浓浓的新年气息洋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从一食堂上空高高挂起的红灯笼,到综合楼前竖起的巨大的红色告示牌,这些无一不告诉我们——属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2015真的来了

山城重庆,久违的阳光为2014年的最后几天装点了温暖的一笔;重大虎溪,浓浓的新年气息洋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从一食堂上空高高挂起的红灯笼,到综合楼前竖起的巨大的红色告示牌,这些无一不告诉我们——属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2015真的来了!

新年新变化——校园记

纵观美丽的虎溪校区,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息。在综合楼门前,三块巨大的红色幕板所组成的“新春音乐会”预告牌,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一探究竟。预告牌上不光有苍劲有力的大字——“重庆大学新春音乐会”,还有不同样式的节目名称。来到一食堂,房顶处也早已挂起了红色灯笼与LED彩灯,写有“HAPPY NEW YEAR”的彩灯在旁晚余晖的映衬下闪着银色的光茫。而另一边,巨大的墙上谱着一张超过十米的彩灯绘,喜庆的灯绘内容配上闪着光的轮廓边带,让原本显得有些笨重的食堂高墙在此刻成为了庆祝新年的使者。

 20141231065400115.jpg

新年新变化——同学记

说到迎接新年最激动的是谁,当属充满青春活力的重大学子。一食堂东广场,一群学生会负责人正紧锣密鼓的搭建台子举办活动。而新春游园会的筹备工作也由相关负责同学紧张的进行着。没有活动的同学,更多的则是与自己家乡的同学们一起吃饭聊天。来自新闻学院广电专业的一群同学们,就于30日晚上举办了“包饺子”活动,这些活动不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样让同学们在这异地他乡的新年感受着属于家乡的温暖。

 20141231065419844.jpg

新年新变化——人物记

美丽的校园被装点成新年的宠儿。而这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同样有虎溪校区的保安与环卫工人。新年新变化,他们的工作也在最近变得繁忙起来。忙着值班站岗的李保安说:“现在年关将至,很多小偷已经伺机而动。我们最近也明显加大了工作量。白天每天值班12个小时,中途不能说话,随时留意可能突发的意外状况。晚上在接到同学晚归电话的时候也尽量早点去开门,保证他们的安全。”而同为校园保护者的环卫工刘阿姨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近我们也在加班加点,把路面上的落叶和部分垃圾扫净,让清爽干净的校园迎接新年。”而接受采访的刘同学也说道:“新年新变化,他们的工作没有变化,但是变化的是对待工作更认真更负责的态度。正是他们的辛勤工作,才造就如此美丽的虎溪校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