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IT中心2016校园双选会顺利开展

作者 : 新闻学院 阳爽

日期 : 2016-02-21
摘要
重庆大学IT中心于1月6日上午,在C区第六教学楼举办了一场2016年校园双选会。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办公室余江主任、周艳副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解决就业难题,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重庆大学IT中心于1月6日上午,在C区第六教学楼举办了一场2016年校园双选会。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办公室余江主任、周艳副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1456044360499503.jpg

此次校园双选会共有22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IT中心13级全体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双选会。而在校非毕业班同学也纷纷来到现场,感受气氛、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现场人声鼎沸,摩肩接踵。在招聘现场,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和企业招聘条件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工作环境、用人要求等相关问题,其中薪资待遇依然成为众多毕业生共同关注的焦点。部分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多家用人单位当场对毕业生进行面试。

据悉,为促进本次双选会的开展效果,就业办江老师会前特地为毕业生们准备了毕业简历制作、仪容仪表、穿衣打扮、说话技巧等基本工作。在现场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同学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1456044466432233.jpg

本次双选会的开展,受到学院和中心的高度重视。据就业办了解到,此次双选会筹备了一个多月,通过电话邀约、发邀请函的形式积极与企业取得联系,保证了此次双选会的顺利举办。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得到了有力保障。

1456044494896765.jpg

双选会之后,就业办将对参会用人单位进行回访,搜集用人单位意见和建议;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努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