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召开职业导师联合会2015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 : 2016-01-08
摘要
1月8日下午,在经管学院101演讲报告厅隆重召开职业导师联合会2015年度总结大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经管学院校友办 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董晓华、EMBA办公室主任陈耿以及经管学院职业导师联合会名誉会长马明媛、会长肖华安、副会长兼理事长贺小灵、刘斌等职业导师出席大会。职业导师联合会副理事长邹敏女士主持大会。会上,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向职业导师联合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

1月8日下午,在经管学院101演讲报告厅隆重召开职业导师联合会2015年度总结大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经管学院校友办/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董晓华、EMBA办公室主任陈耿以及经管学院职业导师联合会名誉会长马明媛、会长肖华安、副会长兼理事长贺小灵、刘斌等职业导师出席大会。职业导师联合会副理事长邹敏女士主持大会。

会上,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向职业导师联合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职业导师联合会在经管学院校友工作和学生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和支持职业导师联合会的工作,期望新的一年职业导师联合会团结向上、凝聚人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做出新特色、新成绩。袁晓浩副书记宣读2015年新晋职业导师名单和职业导师特别贡献奖及优秀职业导师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

1.jpg

职业导师联合会理事长贺小灵、职业导师联合会各部门代表分别作了年度总结报告及新一年工作计划。职业导师联合会会长肖华安为优秀导师团队颁发证书,职业导师联合会名誉会长马明媛、职业导师联合会会长肖华安、重庆市科技学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斌为联合会优秀学生、学生积极分子颁发证书。优秀学生代表涂诚思在发言中深情感谢导师们耐心细致的谆谆教导,他说导师丰富的阅历和人生经验为同学们的成长指明了方向,大家一定会以导师为榜样,成长为有责任感、有爱心的新一代优秀青年。

肖华安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职业导师联合会是服务学院、服务学生、服务导师的双向平台,一方面,同学们积极与职业导师交流,充分利用平台的资源,为以后的人生添砖加瓦;另一方面,职业导师在工作之余,愿意把自己的人生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让他们少走弯路,这种做法值得鼓励和赞扬,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经管学院职业导师这个优质平台,共同交流、共同发展成长。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