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2015届毕业生李思宇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

作者 : 新闻学院 文宣

日期 : 2015-01-05
摘要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奖项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发起,并由土木工程学会评选、颁奖的一项奖励,评选条件为:1∵道德高尚、品行优良,有献身精神;2∵成绩优秀,历年累计综合成绩在同年级学生中排名列于前三名之内;3∵毕业设计或科技制作有创造性成果;4∵学生会员优先。近年来每年有30—50位来自全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奖项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发起,并由土木工程学会评选、颁奖的一项奖励,评选条件为:1.道德高尚、品行优良,有献身精神;2.成绩优秀,历年累计综合成绩在同年级学生中排名列于前三名之内;3.毕业设计或科技制作有创造性成果;4.学生会员优先。近年来每年有30—50位来自全国高校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获得此项奖励。

我院本科2015届毕业生李思宇,于2015年9月,她被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评为“优秀毕业生”。

1.jpg



李思宇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浙江城建奖学金”、连续四年获得“校级综合奖学金”。同时,她在科学竞赛、科研活动方面刻苦钻研,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全能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s)。等科学竞赛类奖项。


在社团工作与学生活动方面,她也取得了不少成绩,她是班长兼团支书、是建筑制图协会副会长、是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是演讲与口才协会办公室副部长、是通讯社学生记者。曾获得“重庆大学优秀学生”、“重庆大学优秀毕业生”、“重庆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员干部”。

2.jpg

在学习与学生工作之余,她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连续两年参加第26届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冬之声”文艺晚会,参与晚会的组织工作,并指导和参演了多项节目。曾获重庆大学田径运动会女子4*100第七名,重庆大学游泳比赛女子4*50自由泳接力第三名。同时,她重视身体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曾在某健身活动中心担任兼职健身教练,普及健身理念。

从学习到科学竞赛,从社团工作到生活活动,她的大学都曾精彩地经历过,“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是她品学兼优、热衷生活的有力证明。

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