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有缘千里相会

—— 继续教育学院16级人力资源《定向》新生班会
日期 : 2016-03-03
摘要
2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学院2016级人力资源《定向》,16建筑工程技术专科专业《定向》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为了做好2016级新生教育管理工作,帮助新同学尽快转换角色、相互熟悉。17日下午2点,∵16级人力资源专科班《定向》在C校区第五教学楼5111教室召开了由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第一次

2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人力资源《定向》,16建筑工程技术专科专业《定向》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为了做好2016级新生教育管理工作,帮助新同学尽快转换角色、相互熟悉。17日下午2点, 16级人力资源专科班《定向》在C校区第五教学楼5111教室召开了由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第一次新生见面大会。班会由班主任李老师主持。

班会上,班主任李老师首先表示欢迎同学们到重庆大学深造,也为自己能出任两个班班主任感到荣幸!接着,李老师在今天的班会上讲了3个内容:

1、介绍了我们定向学习特点和双向学习的优越性,她说到大学是步入社会的过渡教育,我们在这里不仅是学习知识,还要学习做人。他说:隶属国家教委985、211工程的重庆大学是一个学风优良,治学严谨的国家重点学校,有严密的管理制度,上午发给大家的《学生手册》就是成教学生的权益和义务,是学生行为规范的依据,3月份还要进行学生手册和大学生安全手册的考试,希望大家抽时间认真阅读。

2、指定临时班委,李老师说,由于大家彼此不熟悉,不能民主选举产生班委,由专业和学历班主任商量指定成立临时班委,等到条件成熟后在进行民主选举,临时班委的工作接受同学们的检查和监督,希望班委竭诚为同学服务,也希望大家支持班委的工作。班长曹富全代表班委表示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决心。

3、组织大家学习《学生手册》之学生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学籍管理、课堂纪律管理,考试违纪作弊界限和处理、争先创优条件等相关章节,希望大家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大学生。

最后,他还希望大家在3年大学生涯中学好学历课和IT中心的技能课,全面发展,快乐学习。 建议我们对大学生活有一个新的规划,调整心态,迎接新的旅程。

 

此次班会主要是为了让新生能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学习环境,也让班级同学能够相互熟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为建立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