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智慧图书馆项目(一期)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 新闻学院 张盼

日期 : 2016-01-12
摘要
2016年1月12日上午,在图书馆会议室,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智慧图书馆项目(一期)验收会。 会上,图书馆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系统使用及运行情况。重庆腾帆科技有限公司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验收汇报,进行了系统演示,并展示了项目所有交付成果。

2016年1月12日上午,在图书馆会议室,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智慧图书馆项目(一期)验收会。验收小组由西南大学图书馆、重庆科技学院图书馆业务专家,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信息化专家以及实验设备处相关人员组成。项目业务方图书馆和项目承建方重庆腾帆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并进行了验收汇报。

1.jpg

会上,图书馆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系统使用及运行情况。重庆腾帆科技有限公司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验收汇报,进行了系统演示,并展示了项目所有交付成果。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各方汇报,详细审查了项目交付成果及文档资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2.jpg

重庆大学智慧图书馆项目通过构建完善的、科学的文献服务,运用各种信息技术,实现流程化、精细化管理。一期项目根据重庆大学智慧图书馆总体规划方案,采取分步实施的建设策略,开发完成了统一身份认证与用户管理系统、图书馆服务导引系统与总服务台、馆外流通系统、图书馆管理系统标准接口池、重庆大学机构库和学者库、馆藏评价系统及专业分馆云服务平台这7个基础的、急需的系统。项目的建设和投入运行,进一步方便了全校师生获取文献资料,提高了我校馆藏资源的共享与服务能力,提升了我校图书馆信息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