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日期 : 2016-01-11
摘要
2016年1月11日晚7点,建管学院2015级研究生年级大会在管理工程楼210室举行。本次年级大会旨在2015学年至2016学年第一学期结束之际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一个总结,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进行展望。

2016年1月11日晚7点,建管学院2015级研究生年级大会在管理工程楼210室举行。本次年级大会旨在2015学年至2016学年第一学期结束之际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一个总结,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进行展望。本次大会由年级负责人王光波主持,同时邀请建管学院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胡楠老师进行开场讲话。

1457158226980982.jpg

王光波对本次大会的目的、意义做了简单的介绍,年级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2015级七个班进行风采展示,展示的内容包括各班同学对上学期的总结,对新学期的展望与期待以及对全体同学的新年祝福。然后胡楠老师上台进行了讲话,她主要从学习与生活两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期望;第一是多读书,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正是读书的好时机,读书能够让我们更加充实,更加优秀;第二是享受校园生活,享受作为学生的快乐与单纯,女孩子应该多修炼心灵,男孩子需要保持一颗单纯上进的心。最后,各班班长对本学期各班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本次总结主要从课外活动的开展、各支部会议情况以及学术研讨成果三方面进行展开,让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到各个班级特色与值得学习的地方。

2.jpg

本次年级大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位班长,同学都在为各个班级、整个年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这一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jpg

本次讲座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最后建管2015级研究生全体同学感谢胡楠老师的照顾与指导,同学们定会在学习与生活中不断提高,望不辜负青春,扬帆起航,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好全新的准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