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雅思重庆第二考点落户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日期 : 2015-12-18
摘要
2015年12月18日,重庆市第二个雅思考点成立揭牌仪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隆重举行。

2015年12月18日,重庆市第二个雅思考点成立揭牌仪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隆重举行。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文化教育领事朗晨女士(Ms Dawn Long)、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斌先生、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白晨光教授、重庆市各兄弟高校外国语学院领导、重庆大学驻虎溪校区各学院领导等校内外领导、师生来宾参加了揭牌仪式。

1.jpg

雅思考试作为一项高水平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在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学生希望通过海外留学获得更加丰富的教育体验的大背景下,受到广大中国学生的青睐。英语是世界通用语,是我们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工具,也是全球化时代公民应有的基本能力和素养。朗晨女士和李斌先生均发表讲话,对重庆大学设立雅思考点表示祝贺。白书记指出,外语能力是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的核心能力之一。当今大学生应该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对外开放的要求,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2.jpg

重庆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学校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与美、英、法、德、俄等20多个国家的115所知名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国际化的办学视野,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每年都会有大批优秀学生出国留学、进修。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雅思考点的设立既是对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也标志着我校教育国际化迈上了新台阶,学校将进一步加快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步伐,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全方位地建设高水平大学。

据悉,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考点的设立,不仅能为大学城15所高校、近10万名学子的雅思考试提供便利,还能更好地服务于整个重庆市、乃至西南地区的考生。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考点定会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