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 : 2015-12-17
摘要
2015年12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院多功能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守鸿出席大会。共计110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主持。

2015年12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院多功能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守鸿出席大会。共计110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主持。

1.jpg

下午2点半,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杨守鸿宣读了重庆大学党委《关于同意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关于中共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的批复》。

2.jpg

会上,肖铁岩代表学校党委对公共管理学院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讲话中,肖铁岩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党员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举出能够担当历史重任的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的目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能以推进“十三五”规划、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认真研究谋发展、科学谋划绘蓝图,同时深入推进预防和惩治腐败工作,团结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投身到促进学院发展的事业中来,为学院乃至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3.jpg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振奋精神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 开拓进取 为全面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四年学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四年来工作的经验和成效,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且,紧贴当前学院工作实际,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建议。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

 

为确保本次换届选举科学有效,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在庄严、热烈的氛围中,与会代表对中共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投票选举。最后,大会顺利选举产生张邦辉、刘淳、徐鲲、刘渝琳、张鹏、李志、曹姝华、蒲艳萍、何跃等9名同志为公共管理学新一届党委委员,刘淳、李丽昆、张青、何兵、陈永进等5名同志为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

 

最后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党代会结束后,中共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邦辉同志为党委书记、刘淳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同时对党委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确定。中共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淳同志为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