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一行六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作者 : 新闻学院 王姝

日期 : 2015-12-10
摘要
12月10日早上9:30分,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王玉巧一行6人来我馆参观交流。

12月10日早上9:30分,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王玉巧一行6人来我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助理魏群义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魏助理首先带领社科院图书馆的客人参观了重新装修的逸夫楼,介绍了装修情况及逸夫楼各楼层的基本功能。参观结束以后,双方在东楼四楼珍藏室进行了面对面的业务交流,交流的内容主要包括网络环境下纸本资源采访的现状,参考咨询及学科服务的形式与创新,特藏文献的收集、整理和利用等问题。社科院图书馆一行对我馆为读者打造的阅读空间给予高度赞扬,对我馆学科馆员的定制化服务以及一流学科建设文献资源保障体系表示极大兴趣。

20151216044341687.jpg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既展示了我馆努力打造学术图书馆服务读者的形象,也增进了我馆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的友谊和业务交流,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大交流和业务合作,进而提升本馆的业务水平、拓展文献保障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