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优秀标兵表彰暨迎新晚会

作者 : 新闻学院 舒慧

日期 : 2015-12-26
摘要
2015年12月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生命之光”优秀标兵表彰暨“以心迎新律动生科”迎新晚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李正国、党委副书记白强等学院领导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2015年12月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生命之光”优秀标兵表彰暨“以心迎新律动生科”迎新晚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李正国、党委副书记白强等学院领导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1.jpg

晚7:30,晚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2015年“生命之光”创先争优优秀标兵的表彰。邱荣富书记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生命之光”创先争优优秀标兵的决定》,接着与会的院领导给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标兵颁奖并合影留念。在2015年“生命之光”创先争优优秀标兵评比中,以夏玉先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的微生物学团队荣获优秀学科团队标兵,余泉友老师荣获优秀教师标兵,刘婷婷老师荣获优秀党员管理服务标兵,2012级生物科学本科01班荣获优秀班集体标兵,2013级生物学硕士研究生申令同学荣获优秀研究生标兵,2014级生物科学本科01班王亚旺同学荣获优秀本科生标兵,2012级生物学博士研究生燕芳同学荣获优秀学生科技创新标兵,2014级生物学硕士研究生张梦强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党员标兵。

2.jpg

随后,李正国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热情洋溢地致新年祝词。李院长对全院师生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向全院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他说,2015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学院向虎溪新校区理科大楼整体搬迁,植物实验基地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成功引进数名“百人计划”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教师,谋划制定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成功承办第十届国际植物乙烯学术会议、成功召开了学院首次党代会,科学研究、国内外合作取得新进展……所有这些,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愿大家再接再厉,共同续写生命科学学院华丽篇章。

3.jpg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一曲有着浓郁的西域风格的舞蹈拉开了迎新晚会序幕,只见舞蹈的姑娘舞姿活泼优美,步伐轻快灵巧,身体各部分的运用细致协调,时而婉转着手腕,时而舞动着脖子,将女性婀娜的身姿显现的淋漓尽致。

4.jpg

舞毕,《我与重大的故事》,则将观众拉回了曾经激情燃烧的高中岁月。两位朗诵者用低沉的声音回忆往昔,用欢快的声调憧憬未来,展现了大一新生特有的心境。随后的节目如青春飞扬以激扬的舞姿彰显年轻人的青春活力,魔术表演则更加引人入胜,歌曲串烧中那些脍炙人口的流行音乐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七位由本科同学表演的小品又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喜乐。随后的研究生专场,则是以一种独特的表演形式呈现给了观众,通过人体投影的幕布表演,再现了我们党,我们国家从峥嵘岁月走到如今辉煌的心路历程。

5.jpg

最后,所有到场的师生齐聚台前,共唱《相亲相爱》,共同祝愿即将到来的2016年,共同祝愿生命科学学院美好灿烂的明天。2015即将结束,2016已迎面而来,岁末年初,总结收获,规划未来,新的征程,激励我们勇往直前!充满激情和希望的生命科学学院将延续着这场晚会的热情,投入到追逐梦想的新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