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起点 梦起航

日期 : 2015-12-26
摘要
2015年12月26日晚7点,软件学院star_t迎新晚会在万众瞩目中终于拉开了序幕。

2015年12月26日晚7点,软件学院star_t迎新晚会在万众瞩目中终于拉开了序幕。七点的钟声正式敲响,四位主持人缓缓出场,全场掌声雷鸣。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陈蜀宇书记,熊庆宇院长,符云清副院长,15级辅导员刘小雪老师以及软件学院的部分老师。

1.jpg

一首《runaway baby》正式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大幕。2015级的同学们热情满满,劲歌热舞,迅速将晚会的气氛点燃。台上表演的同学们大汗淋漓,台下的观众也热血沸腾。紧接着是歌曲串烧《我们的爱情》。该节目通过将人一生的爱情分为三个阶段而进行的三首歌曲的串烧,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情观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王珊珊,陈斐艺,熊航等同学的倾力演出给全场带来了温馨浪漫的气氛。第三个节目是歌舞表演《爱恨回声》。接着一个不一样的小品《甄嬛传》将晚会的气氛迅速推向了高潮。王俊富,王瀚哲,陈宇豪等同学的反串表演让在场所有人都捧腹大笑,让大家看到了理工科同学们别样的幽默。接下来是由软件学院的研究生们带来的舞蹈《小城雨巷》。音乐柔和优美,舞姿令人沉醉,古色古香,研究生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让低年级的同学们看到了软件学子的严谨和认真,给广大本科学生做了好的榜样。然后2015级同学带来的可爱舞更是将全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2015级的几位男生反串给全场带去了欢乐。随后,便是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所有观众通过易班和微博的方式都可以获得抽奖的机会,获奖者在游戏中获得胜利后获得熊院长颁奖。然后,由软件学院的同学们自己组成的乐队yellingspark为大家带来了两首节奏感强,震撼全场的歌曲,展现了软件学院同学们的才艺。为了表示对2015 级新同学的欢迎,老师们也于百忙之中抽空排练,伴随着优美的华尔兹音乐,老师们翩翩起舞,展现了平时同学们看不到的风采。除此以外,大二的同学们也以精彩幽默的小品《软件好声音》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最后,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代表上台表演了中外歌曲联唱,一曲巴基斯坦民歌,让观众领略到了别样的异域风情,而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展现了留学生对中国的热爱,对重大的热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晚会落下帷幕。

2.jpg

2016年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各位指导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迎新晚会落幕了,但我们的青春却永不散场,衷心感谢每一位为了晚会辛勤付出的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们,感谢所有到场的老师和嘉宾们。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软件学子的风采与活力。新起点,梦起航,此次晚会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相信软件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