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学子在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铜奖

日期 : 2015-12-07
摘要
2015年12月7日,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我校“勤奋蜂科技”创业团队参赛项目《“零食蜂”微超市平台》经过重庆市省级复赛、决赛,全国半决赛、决赛,在全国决赛233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创意组第八名,被授予全国铜奖,是重庆三支获奖团队中唯一由大学生组成的创新创业团队。“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

2015年12月7日,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我校“勤奋蜂科技”创业团队参赛项目《“零食蜂”微超市平台》经过重庆市省级复赛、决赛,全国半决赛、决赛,在全国决赛233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创意组第八名,被授予全国铜奖,是重庆三支获奖团队中唯一由大学生组成的创新创业团队。

1.jpg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等共同主办的全国青年顶级创新创业赛事,把智力、资源、政策等服务从“赛场”延伸到“市场”,为青年创新创业打造了一个搭建展示平台、推介创业项目、聚集市场资源、对接合作意愿的赛事平台,比赛不区分高校学生与社会青年。本届赛事共吸引7.6万个创业项目、30多万青年报名参赛。

2.jpg

据该团队创始人,来自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刘智鹏同学介绍,勤奋蜂科技创业团队由重庆大学与重庆邮电大学的优秀学生及知名的互联网在职人员共同构成,同时由互联网企业高级别人士担任顾问成员。团队人才梯次清晰,发展迅速,从今年成立到现在已经包揽多个竞赛奖项,逐步实现盈利,明年三月将会更迭出更成熟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