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年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元旦嘉年华活动

作者 : 新闻学院 张军

日期 : 2016-01-28
摘要
2015年12月27日,本年度最后一个周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元旦“趣味嘉年华”活动在A区体育馆举行,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盛会。

2015年12月27日,本年度最后一个周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元旦“趣味嘉年华”活动在A区体育馆举行,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活动以“趣味体育”的形式欢迎新年的到来,分别设有“拔河比赛”、“趣味接力”、“接力跳大绳”、“快到碗里来”、“飞镖扎气球”等大小8个活动。下午6点30分,夜刚刚将体育馆外壁粉刷上一层烟灰色,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便已把红红绿绿气球挂满了体育场内的各个角落。伴随着暖色调的灯火,快节奏的音乐,趣味活动现场一片喜气洋洋。在“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怒吼中,惊心动魄拔河比赛以班级赛的形式拉开了此次元旦活动的序幕。最为精彩的要数2015级7班与2015级2、3班的拔河比赛对决,一边是浑厚而整齐的怒吼“一二,一二……”,一边是憋足浑身气息又从气膛中迸裂而出的“咿呀,啊呀”,其排山倒海之势,气吞山河之状,颇有绿林好汉生死决战的阵势。

1.jpg

“接力跳大神”的活动不仅考验着同学们自身的运动能力,同时增进了大家的协同合作,在这样简单的活动中,同学们互相鼓励,相互打趣,让小小的体育馆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欢乐。

除了团体活动,各个小活动同样轻松有趣而紧张激烈地进行着,同学们忘我地游戏,沉浸在迎新的欢喜之中。在最后的幸运抽奖环节,2015级2班、3班囊括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成为本年度元旦活动的幸运班级。

2.jpg

晚10点,活动结束,此时的夜幕已将白日的光辉吞尽,恰如那时光被年岁掩埋。在这欢声笑语的体育场内,每一年,时光都上演着相似的新旧更替,每一年,岁月都讲述着不一样的心情故事。同学们满怀激情地参加了此次盛会,在迎新的喜悦之中也免不了参杂着对旧年的怀念。愿我院同学在新的一年把握新的时机,勿因逝去的光阴而缅怀惆怅,总结旧年的得与失在新的一年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