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学期总结

作者 : 新闻学院 张军

日期 : 2015-12-26
摘要
2015年12月26日下午2点30分,在主教1811会议室,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会总结大会。大会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沈云鹏主持召开。

时光飞逝,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研究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5年12月26日下午2点30分,在主教1811会议室,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会总结大会。大会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沈云鹏主持召开。

1.jpg

首先,沈云鹏就这一学期研究生会举办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对研会成员在篮球赛、辩论赛、元旦晚会等校级活动中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高度赞扬了研会成员在“宝藏猎人”、羽毛球赛、“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三行情书”等一系列院级活动中的组织能力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在肯定本学期各研会成员工作的同时,沈云鹏还指出了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如分工不够明确,没有实现资源最优化配置、部门与部门之间沟通不够积极等。

紧接着,沈云鹏就即将举办的辞旧迎新活动——“元旦嘉年华”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与安排,对每个部门的工作安排与工作进度进行了落实,对活动的详细流程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并希望各成员拿出高昂的热情,组织好本学期研会的最后一个活动,为这学期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jpg

最后,沈云鹏对各成员在本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成员在下学期仍能保持热情、加强各部门配合,继续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为他们也为自己在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学习生活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此次大会不仅仅是对过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不仅为各部门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也使各部门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方向。研会全体成员也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起点,找准自己的定位,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