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台前幕后,感动依旧

—— 记重庆大学土木学院29届“冬之声”文艺晚会
日期 : 2015-12-13
摘要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2015年12月13日的夜晚,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重庆大学土木学院迎新晚会大幕轻启。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2015年12月13日的夜晚,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重庆大学土木学院迎新晚会大幕轻启。

本次晚会以“韵响圆梦时,艺起方寸间”为主题,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和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

20151216090339804[1].jpg

晚会在土木学院测绘班激情的开场舞《Michael》和淼无忧愁乐队演奏的《曾经的你》中拉开了帷幕。土木学院的院长热情致辞然他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的祝贺与对本次晚会成功举办的希冀。然后25个节目轮番登场,全场气氛热情高涨。歌舞、小品、走秀、舞台剧、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土木学院青协表演的舞蹈《good  boy》动作连贯,新潮如流;土木学院通讯社表演的《光影的对决》光怪陆离,引人入胜;土木学院十班的舞台剧《木兰从军》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中传递“吃亏是福”的道理;土木学院学生会的“班服DIY走秀”充分展示了土木学子同学之间的友情与感动。更有土木学院林静怡老师的舞蹈《快乐合成器》展示了二次元的世界,给整个晚会带来欢乐轻松的氛围,土木学院研究生的吉他弹唱《南山南》向同学们展现南方艳阳与北方寒夜的温情。最后本次晚会在歌曲合唱《仰望星空》结束,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一路高歌前行的自信,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20151216090354470[1].jpg

演出结束后记者采访到这次晚会的工作人员之一黄旭,他提到整个学院为举办这次晚会筹备了一个多月。当问到筹备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么时,黄旭说:“晚会前一晚,气温下降。晚会的工作人员依旧熬夜在布置会场,搭建舞台。当时觉得挺辛苦的,但今天看到晚会现场,也觉得好感动,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这是一场凝集了表演人员和幕后工作者们心血的晚会,这是一场属于全院的视听盛宴!”黄旭感慨道。“冬之声”的背后,凝聚着整个学生会乃至每一个土木学子的心血,从主设计到喷绘,从搭桁架到舞台布置,每一个幕后人员用行动与晚会的成功表明自己的态度。

土木学院29届“冬之声”文艺晚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